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分享催化剂评价装置是一台理想的科研型装置
发布时间:2020-07-24 类别:公司新闻
催化剂评价装置体积小,适用于实验室工作台面,使用方便(可一人移动,清洗,安装,拆卸),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占地空间仅为30*40cm。釜体材料主要采用不锈钢,并可根据不同介质要求定制316L不锈钢、哈氏合金、内衬聚四氟乙烯等特殊材料。
催化剂评价装置采用完全密封结构,能彻底解决搅拌存在的泄露问题,使整个介质和搅拌部件完全处于密封的状态中进行工作,因此更适合用于各种适各种易燃易爆、贵重介质及其它渗透力极强的化学介质进行搅拌反应。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催化剂评价装置旋盖快开螺丝坚固结构,操作更省时省力,控制器可以实现对反应釜的加热、搅拌、程序编程,密封性好,密封PTFE材料、防腐性、耐磨性强,减速搅拌,运转平稳,力矩大,无火花,寿命长,结构小巧,可整体移动,三色LCD智能控温,无温冲,控温,智能调速,低速平稳,高速强劲,转速可设定,智能加速到设定值。
催化剂评价装置采用可编程控制器和计算机控制的自动化微型实验装置,装置自动化操作,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各操作点的温度、流量、压力信号及探测器信号由系统自动采集,并通过计算机实时显示反应过程中的各参数变化。通过计算机系统设定温度和流量值,用户可对装置实现自动化操作。根据不同的要求装置的反应压力可采用背压阀手动控制或自动控制的方式进行调解。
催化剂评价装置的优点是:①返混小,流体同催化剂可进行有效接触,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当反应伴有串联副反应时可得较高选择性。②催化剂机械损耗小。③结构简单另有油换热或熔盐换热反应器、计算机联机的数据采集和温度控制软件、在线取样六通阀、多种类型液体加料泵和气相色谱仪,供用户订货时另外选择配置。此外,还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设计、加工。
催化剂评价装置适用于控制完全是气体介质的压力;控制压力范围窄,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反应压力调节不大的体系,采用合作厂家特别设计的微小流量调节阀,适用于控制气相、液相及气液混合相介质的压力;控制压力范围宽,反应压力可任意设置。催化剂评价装置是人性化设计的简捷形式的快速评价装置。它以不同形式的一路液体和两路气体为物料,经混合器和汽化器,和石英加压开式炉反应器有良好的温度接口。反应器处于色谱仪上部,经分流减压后进入六通阀进样至色谱仪,具有制冷装置和独立的冷凝器与冷储的气液分离器,它是一台较理想的科研型气、液、固在线催化剂评价装置。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