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生产商分享高压反应釜的突发故障时,该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20-08-07 类别:公司新闻
高压反应釜的广义理解即有物理或化学反应的不锈钢容器根据不同的工艺条件需求进行容器的结构设计与参数配置设计条件、过程、检验及制造、验收需依据相关技术标准以实现工艺要求的加热、蒸发、冷却及低高速的混配反应功能。化学吸附仪生产商压力容器必须遵循GB的标准,常压容器必须遵循NB/T的标准。随之反应过程中的压力要求对容器的设计要求也不尽相同。生产必须严格按照相应的标准加工、检测并试运行。不锈钢高压反应釜根据不同的生产工艺、操作条件等不尽相同反应釜的设计结构及参数不同即反应釜的结构样式不同属于非标的容器设备。
化学吸附仪生产商高压反应釜的突发故障现象及原因分析:
1.故障现象:密封面处出现泄漏。故障原因:螺杆螺纹松动;化学吸附仪生产商密封面损伤。排除方法:将螺杆重新上紧;重新修磨抛光密封面。
2.故障现象:阀门处出现泄漏。故障原因:阀杆(针)、阀口密封面损伤。排除方法:化学吸附仪生产商维修、更换阀杆(针)、阀口。
3.故障现象:外磁钢旋转,内磁钢不转,电机电流减小。故障原因:釜内温升过高,化学吸附仪生产商冷却循环不畅,内磁钢因高温褪磁。加氢反应,内磁钢套有裂纹,内磁钢膨胀。排除方法:通知供货商,重新更换内磁钢。
4.故障现象:磁力耦合传动器内有摩擦的噪音。故障原因:化学吸附仪生产商轴套、轴承磨损,间隙过大,内磁钢转动出现跳动。排除方法:与供货商,更换轴承、轴套。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