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分享现在选择凝胶成像分析系统时,您会有哪些顾虑?
发布时间:2020-09-28 类别:公司新闻
凝胶成像剖析体系是即插即用型一体机,可对对ECL发光等直接曝光成像,并取得实验成果。化学吸附仪以往实验室主要运用暗室曝光压片进行ECL检测,但建造暗室本钱高而且浪费实验室空间,曝光过程繁琐,冲刷X胶片时还会接触到有毒的化学试剂。凝胶成像剖析体系的运用已经逐渐替代传统的暗室压片曝光检测。
  1、是不是像素越高,产品就越好?
  像素是要针对成像设备来看的,比如数码相机与CCD的像素就不具备可比性,化学吸附仪其次CCD自身的质量比单纯的像素凹凸更重要。关于同等级CCDzui重要的指标是其巨细,也便是CCD尺度,尺度越大其自身价值就成几许倍地增加。
  2、配件紫外反射灯源的主要用途为何?
  紫外反射灯源运用并不广泛,主要是供给非通明原料的DNA跑胶载体如纸层析等的成像需要而运用。化学吸附仪凝胶成像剖析体系由于比较常用的还是通明的琼脂糖凝胶与聚丙烯酰胺凝胶,透射光源完全能够满足,因此将紫外反射光源作为选配件不列入标配中。
  3、能否在凝胶成像上直接切胶?
  凝胶成像能够,如需直接切胶,首先按体系中心的观察窗,打开装有进口防紫外玻璃的观察窗口,化学吸附仪然后打开左右两侧专为割胶所设计的小门,即可进行切胶操作。
  4、如何调理焦距、聚集、光圈以取得高质量的图片?
  凝胶成像剖析体系三个zui重要的可调参数分别是焦距聚集和光圈。其间焦距调理清晰度,化学吸附仪聚集调理图画巨细,光圈调理明暗。一般先把光圈调理到适合的亮度后,再调理聚集将图画放到zui大,zui后调解焦距,在图画较大的情况下焦距比较容易调理到zui清晰状态,然后再把图画缩放在适合巨细后成像即可。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