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剂评价装置在双氧水中产生的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7 类别:公司新闻
   催化剂评价装置可以说是最快捷的快速评价装置,现在在石油化工和化工化学等方面得到广泛的应用。
   在双氧水生产的工艺中,使用催化剂把钯催化剂性能的优劣决定着物料消耗的高低及产品的产量,它在生产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钯催化剂的失活严重影响出产的各项工艺目标产值,直接造成经济损失,下降效益。根据钯催化剂自身的活性及强度等特点,其使用寿命一般为三年。由于钯催化剂资源短缺,价格昂贵,频频的更换钯催化剂势必造成本钱增高,经济效益下降。因而合理使用钯催化剂,掌握其性能,催化剂评价设备的作用就显得十分关键!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