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催化评价装置工作原理
发布时间:2020-10-19 类别:公司新闻

     什么是催化评价装置,催化评价装置就是一反应容器,反应器由下部的硬质部和上部的软质部构成的。催化剂评价装置就是一个催化评价技术领域,由反应段出来的加氢生成油首要被送到热交换器,用新鲜材料冷却,然后进入空冷器。在高低压分离器中脱除溶解在液体产品中的气体。

      将从分离器内分离出的循环气通过吸收塔,以脱除其间的大部分硫化氢。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将循环气进行吸附精制,彻底除去低沸点烃。有时还要对液体产品进行碱洗和水洗;加氢生成油通过蒸馏,可制得柴油(200-350℃馏分)、催化裂化材料油(350~500℃馏分)和大于500℃的残油。依据材料油的质量以及对产品的要求,加氢脱硫工艺的流程型式可以是一段式、二段式或多段式。可以不循环操作,也可以令部分加氢油与材料混合,施行部分循环操作以进步总精制深度。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