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生产商分享实验室反应器主要学术和研究内容是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20-07-30 类别:公司新闻
实验室反应器结合了高通量与热交换的独特特点,在反应器设计方面的专有技术的陶瓷制造相结合,使这一新产品的开发得以实现。为制药行业、精细化学和特种化学行业而专门设计,化学吸附仪生产商它实现了实验室工艺开发与化学产品产业级批量生产之间的无缝转换。
实验室反应器开放的系统包括数据示踪记录,即插即用,系统包括控温机,自动控温,迅速启动,配套1路气体进料,2路或3路液体进料,并配有背压调节控制,与康宁AFR系列反应器无缝对接,无放大效应。由计算机控制,能全天24小时连续运行。加料和反应、加热和冷却、搅拌和混合、蒸馏和结晶等都是全自动高精度控制,可完全重复实验。同时,快速的加热和冷却系统确保反应的重现性和安全性,可以根据不同的反应来选择不同的控制模式。
实验室反应器提高实验室能力(设定装置省时省力,操作连续),化学吸附仪生产商改善和加快开发过程(缩短产品市场化进程),高质量的再现结果(无论隔多久都能重复实验),广泛的应用于实验室的合成研究,过程研究与优化,结晶与蒸馏,化学工艺的安全性与危险性评估,也可以应用于小规模的化学生产。
实验室反应器主要从事应用基础研究,主要学术方向和研究内容是:
(1)生物过程工程:包括微生物发酵,生物催化,动植物细胞和藻类培养过程,化学吸附仪生产商代谢工程,组织工程,天然资源产物与生物技术产品下游加工技术等。
(2)生物反应器系统工程。
(3)生物过程检测与控制:研究有关生物过程的物理量、化学量和生物量的检测手段,化学吸附仪生产商提出生物过程优化调控策略和手段以及有关软硬件的创制。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