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分享高压反响釜挑选之前需了解其的构架
发布时间:2020-08-08 类别:公司新闻
高压反响釜的体积小巧,整机结构合理,经济、经用、配件齐全,标配有原装进口微型直流马达;压力表、防爆装置、进气阀门、取样阀门、温度探头,可方便的实现微量反响实验。釜体、加热器可完全分离。化学吸附仪极大的方便了反响釜的拆卸作业,进步作业效率。
高压反响釜体的构架在挑选前要把握好:
拌和方式:内部磁力拌和,化学吸附仪不存在轴封走漏及其保养的问题,确保无泄露旋转部件,实验愈加安全。
拌和电机:原装进口大功率马达,化学吸附仪强劲有力,高速稳定。
进气体阀:气体进气针型阀,质量牢靠。
排气阀:方便在反响前对体系进行真空处理和置换气体使用,化学吸附仪反响结束后作为放空阀。
压力表:实时监测反响压力。
加热单元:模块加热,加热快速,操控。
高压反响釜的配件:
拌和方式多用框式拌和,确保物料在短时间内均匀谐和;同时能够根据需要来进行选用框式、锚式、浆式等;
密封选用卫生级机械密封,化学吸附仪能够确保罐内的压力及防止罐内物料走漏而形成不必要的污染;
接口选用ISO标准快装卡箍式,方便卫生;
无菌呼吸器,CIP清洗喷头、视镜、法兰、卫生快开人孔等。
外表处理:
内外表选用镜面抛光,确保无卫生死角,化学吸附仪全封闭的规划确保物料一直处于无菌状态,外外表可选喷砂、磨砂、冷轧原色亚光处理。
面对越来越多的高压反响釜,在选购之前,一定要了解它的效果,知道了这些,才可确认这款反响釜是不是合适你。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