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剂评价装置生产商分享PCR仪使用时主要考虑的因素有哪些?(上)
发布时间:2020-09-29 类别:公司新闻
1、样本管的种类:
     现在主要有0.2ml和0.5ml两种,使用0.5ml PCR管的人员已经很少了,一是0.5ml PCR专用的薄壁管很少见,催化剂评价装置生产商二是如果想要较大体积的PCR产物,可以通过多分几个0.2ml PCR管来实现。 除非经常需要较大体积的PCR产物,否则可以不必考虑0.5ml型的PCR仪  
2、样本容量:
     种类很多,0.2ml的有96孔和48孔,0.5ml的有60孔和30孔,384孔等,催化剂评价装置生产商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组合:如0.2ml的48孔与0.5ml的30孔组合。
3、温度梯度功能:
     即不同列或不同行之间温度可以为不同的温度。这一功能对于固定PCR程序的检验人员来讲,催化剂评价装置生产商可能用处不大,但对于经常进行不同基因扩增的研究人员来讲可以说是必须的。
4、计算控温与模块控温:
  模块控温是早期PCR仪所使用的控温方式,即所设定的温度为加热模块的温度,在变温过程中,催化剂评价装置生产商快要达到目标温度时,PCR仪将升降温速率降低,让模块的温度慢慢接近目的温度,而不发生过冲。计算控温也称为管式控温,即考虑的是PCR反应管中的温度,为了加快使反应管中温度达到目的温度,模块温度先过冲,然后在反应管中温度接近达到目的温度时调节到合适的温度,调节方式是通过理论计算与实验相结合而来的,与反应管中的反应液的体积有关,因此计算控温模式都需要实验人员输入反应液的体积。计算控温模式已经是普遍采用的方式了。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