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分享PCR仪使用时主要考虑的因素有哪些?(中)
发布时间:2020-09-29 类别:公司新闻
5、断电保护功能:
  这也是一个很有用的功能,特别是在中小城市,经常会发生短时间停电、保险丝融断以及空气开关跳闸等现象,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如果没有这一功能,开机后不能自动接下来进行实验,往往会影响工作
6、热盖功能:
   热盖功能是各个厂家都有的,如果没有,怕是没人要了。热盖也分为可调式热盖和不可调式热盖。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可调式热盖中又有力矩式可调热盖,主要解决在压紧热盖时用力过大及过小的问题。
7、软件功能:
   仪器软件功能方面当然都可以设置PCR程序了,只是方便不方便的问题,用熟了便方便了,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差别都不大。只是有的显示屏大些,可以画出一个温度变化曲线来,但大都是模拟的,意义也不大,只是好看些。还有如每个循环增减温度以及增减时间的功能,好像多数仪器都有,如有这方面的需要则要注意一下。
8、使用寿命:
   仪器的使用寿命,如果不考虑维修的成本,则主要与半导体制冷片的寿命相关。
9、电源可靠性: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也是用户有所忽视一个因素。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因为绝大多数的仪器出现故障都是由于电源问题或是电源问题造成的。由于PCR仪是一个变温仪器,也是一个使用时间长并且经常连续使用的仪器,有些用户一天使用达20小时左右。电源出问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一是潮气和灰尘,在国内,北方的灰尘很大,南方的潮气很重。有时灰尘大到有些PCR仪打开后看不到电子元件了,电路板散热不好,造成电源部分烧坏。有时潮气大到仪器内可以流出水来,造成电路板短路,电源部分烧坏。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