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学实验工作中它是检测许多主要物质如蛋白质、核苷酸等。
这是一个很实际的问题,大多数PCR仪都只保修一年,有些在用户的要求下会增加保修时间。
这也是一个很有用的功能,特别是在中小城市,经常会发生短时间停电、保险丝融断以及空气开关跳闸…
现在主要有0.2ml和0.5ml两种,使用0.5ml PCR管的人员已经很少了,一是0.5…
活动泵选型时理论流量要大于实践流量,大于30%。活动泵管较软,因而其所产生的负压和排出压力…
蠕动泵由驱动器、泵头和软管三部分组成。流体被隔离在泵管中、可快速替换泵管、流体可逆行、能够…
漩涡混合器适用于生物工艺学,微生物学和医学分析等范畴。漩涡混合器选用直流无刷电机和微电脑操…
凝胶成像剖析体系是即插即用型一体机,可对对ECL发光等直接曝光成像,并取得实验成果。
超微量分光光度计在要求较高的剖析测验工作中,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的杂散光应优于0.05%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